close

 

抗癌日記,第306天,我們要成功。

 

近期哥哥的主食為:五穀糙米飯、水煮青菜、清蒸魚、蛋、水煮秋葵。

每日早晨必喝一杯蔬果汁,下午也會喝一杯。

早起運動後,再回家休息,晚上11點入寢,非常規律。

排便很正常,但體重始終沒增加,一下增加一下下降的,很不穩定。

偶爾會有失眠的情況發生。

之前本來醫生決定將標靶藥物全排除,但諮詢其他醫生後,都認為不該完全屏除,

而是該採取一半的劑量服用,所以便又開始服用標靶藥物。

這藥真的很毒,但又不得不吃,哀。

漸漸的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的,但我們不會放棄,相信自己會抗癌成功!

哥哥跟媽媽,每天都很虔誠的在唱禔,為的就是更增添自信,

俗話說得好,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打拼!

我們十分打拼,也多這三分的祈禱,肯定能更加順利!

加油加油,離成功的日子肯定不遠!

雖然哥哥有時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,我也多希望生病的是我,由我來代替他受苦,

但是現在我能做的,就是不斷的幫助他,協助他,支持他,鼓勵他!

怕他喝蔬果汁膩,我跟媽媽一起喝。

怕他吃五穀水煮膩,我跟媽媽一起吃。

怕他早起覺得受苦,媽媽也一起早起運動!(我要上班起不來)

全家人的支持,讓哥哥常常對我們很感性喊話:真對不起,我生病了。

這時候總覺得他傻,誰願意生病?誰不想健健康康?

只要趕快好起來,就是最好的報答了!

意志力很重要!非常重要!

也請各位病友們相信自己會康復,共勉之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